由於第二天玩水玩得太激烈,

所以今天早上醒來全身痠痛,

尤其是我的雙臂~用力過度了!

 

今天子晴一大早就飛回台中

準備考汽車駕照~

她說她整個人走路行動緩慢像老人

可想而知~因為昨天玩水她的屁股就抽過筋了...哈哈

於是乎今天只能走靜態行程

 

超級lucky 經理今天租汽車...

讓我可以躲過風大、太陽大的氣候

租車遊景點  

必經景點第一站

澎湖跨海大橋

親臨現場才發現

原來它沒有想像中的大耶~

跨海大橋  

一路順走,發現了一間很漂亮的小學

合橫國小

合橫國小  

入口處有好多應該是學生的手作品正在熱烈歡迎~

好可愛~好有創意!!

來到這邊已經感受的風的威力

站著都快被吹走ㄌ...

好有創意  

接著因為怕時間來不及搭船

所以我們一路殺到最底

參觀漁翁島燈塔

往燈塔的路標  

在進去之前會先經過一個兵營~

今天很不巧的遇上周一休館

所以只能遠觀~

漁翁島燈塔  

回程的路上

遇見了可愛花生人

所以立馬停路邊,與它合影

可愛花生人

 再度回到澎湖跨海大橋附近

遇見了傳說中的...仙人掌冰

在台灣沒吃過,這次當然要嚐鮮一下

吃完舌頭會有點紅紅的,很好玩~

我覺得味道有一點點像桑葚

但經理說沒有...

仙人掌冰

 繞了一圈時間也差不多了

所以就在此劃下完美的句點!

 

這次的旅程

真的是比我想像中的好玩很多很多

尤其是澎湖的水上活動

真的有嚇到我~(厲害)

雖然沒有每個行程都走到

但~澎湖在我心中,確實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不過下次就會改搭飛機去了...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