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次服務的這對新人哲聖vs.凱綾

 DSC_0343.jpg  

一整個只有貼心可以形容

因為之前的經驗讓我不太相信導航

所以請新人跟我說要怎麼走比較快到目的地

 

沒想到過了幾天

新人們便實際開車

從三義交流道一路拍實景+路標給我

讓我們在訂婚當天可以順利的抵達

 

而且到了新娘家

新娘已經起床stand by了

更厲害的是...連爸媽都起床了

讓我都想要按100個讚~^^

 

IMG_0542_副本.jpg  

看著這對新人這麼年輕娃娃臉,

沒想到他們已經愛情場跑了十年

好浪漫喔...

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了!!

IMG_0562_副本.jpg  

 

DSC_0368_副本.jpg  

這次的新人

是我之前的新娘+同學佳娟引薦的,

謝謝妳~幫我推薦

 

也感謝新人兒給予我服務的機會

IMG_0585_副本.jpg  

祝你們甜甜蜜蜜,幸福久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