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工作的關係,開始學Illustrator跟photoshop

每每上完課,心中不停的哇...哇...吶喊

真心覺得會這兩種軟體的人超酷的!!!

讓我現在也中毒了...沒事就想開電腦玩玩

每天就期待上課的日子到來

又是一個繼新秘之後瘋狂學習的另一個領域

 

突然覺得人生充滿無限可能與希望

一路走來每每換一個新的工作

很多朋友就會說...哇賽!妳也太跳tone了

哈哈哈~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只是跟長輩聊完天後,突然感謝起爸媽給我的"美式教育"  <---自己說

就是尊重我一切的決定   讓我自由的過我的人生

也感謝我生命中的貴人

讓我在莫名其妙壓力大而得了一個很大的圓形禿的時刻

給我很大的空間放慢自己的腳步

慢活的工作、悠閒的生活

 

每天    我都由衷的感謝

覺得一切不可思議的美好

謝謝這麼多貴人的幫助

我覺得上帝賦予我的能力   應該是用來回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