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有兩三年吧

沒有一個穩定的工作

有點像是水上的海草

隨著海漂流

它往前 我就跟著往前

它停滯 我也就跟著停止

過程中 以為漂流木是主人

會帶著我前進

殊不知 它只是生命中 讓我暫時仰望天空 

曬曬太陽 喘喘氣的一個過客

也以為 海上的垃圾 是我的主人

以為跟著它 就有屬於自己的平淡小幸福

日子久了 發現自己越來越臭 原本翠綠的顏色 漸漸枯黃

於是 慢慢地放手 繼續獨自漂流

想著

是不是越過海洋 到另一個國度

就能擁有屬於自己的天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 漂流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